close


第一次看到布盒,就驚訝於他的實用、變化及美麗,一直想要去學,但是有做教學的老師總是在中北部,我每天只能盼呀盼,終於,老天爺似乎聽到我的祈禱,讓我找到calla要在台南教布盒,馬上立刻報名,終於在6月22日達成心願,真是謝謝calla,她教的很仔細,讓我ㄧ整個下午做的非常愉快。

找不到美觀的墜飾,只好拿7-11送的hellowkitty替代。

這個盒子可是用許多書壓了3天3夜才完成,不然以台灣潮濕的天氣,怕做起來會不堅硬。

會做基本型,自己可以在外觀上做些變化或裝飾。

calla老師,我已經開始期盼第二次的圓盒教學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