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勒!這是放了一年的土司麵包嗎?

 


 

還有好幾片,是女主人捨不得暴殄天物?還是要培養黴菌?

 

不不不!女主人很有愛心喔!聽說土司上面的黴菌可以對抗最新的病毒,所以她打從一年前開始培養。

 

〈有人還在認真看我胡言亂語嗎?〉

 

哈哈!這是竹碳鋪棉喔!可不是黑心棉喔!別看他烏漆媽黑的,我這個竹碳鋪棉可是好處多多喔!

 

竹碳纖維的功能!!!

釋放遠紅外線達90%:
遠紅外線能使水分子產生共振,幫助水分子通過細胞膜,提高血液的含氧量,活化細胞,促進血液循環,改善人體內環境。

吸溼、抗菌、除臭:
竹炭的炭質結構非常緻密、比重大、孔隙多、礦物質含量豐富,因此具有很強的吸附分解能力,對空氣中的硫化物、氮化物、甲醇、苯、酚、三氯甲烷等有機污染物或有害化學物質,均能發揮優異的吸收和消臭功能。

耐水洗,易加工:
竹炭紗之加工方式與一般聚酯類似,易加工且適用任何洗滌方式,功能持續,不受水洗影響。

〈以上資料節錄自盈盈手作〉

 

我跟盈盈買竹碳鋪棉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那時H1N1正流行,大家瘋狂搶購口罩,一度造成

缺貨,有些不肖廠商還趁機哄抬價錢,真是可惡,剛好看到盈盈找到這特殊的鋪棉,可以拿

來做口罩,就毫不考慮的買了〈拼布人買東西總會有很正大光明的理由─為了小孩子的健康〉


 

剛收到時真的著實嚇了一跳!黑黑的一團棉,又超厚的,怎麼做呀?於是把它束之高閣。

最近因為寶貝吵著要口罩,只好把它找出來,剛好有看到小靜的示範才知道,要把棉撕開一半,

我這才恍然大悟。

既然要做,那就一次作多一點,以免姊姊要、媽媽要、大家要。


 

作口罩真的很快,只是裁布較花時間,車時真的很快喔!

看這一堆,真有成就感。〈我總共作了9個,有3個已經被拿走了〉


Hellow  Kitty口罩,小女生的最愛。


目前超夯的法國兔,是我的喔!


我兒子的口罩,這是什麼動物呀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