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好喜歡這塊清新感覺的布,讓我毫不遲疑的買了它,想為它做出一系列的作品。首先登場的是粉紅短夾

,由布上班的時光jocelyn分享作法,她的作法超詳細的,且和一般短夾作法有些不同,之前我作的短夾

是先車滾邊---上拉鍊---裡布藏針縫,不過jocelyn 的方法不一樣喔!又讓我學到一招,有興趣的朋友趕快

去看喔!


 

簡單的線條,清新的畫風,深深吸引我的目光,也讓我這個鄉吧老認識這位日本有名的插畫家。


 

內袋用中厚襯,整個信用卡夾非常的硬挺,不會軟趴趴的喔!

整體上非常有質感,謝謝jocelyn的分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