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哇!我的名牌南瓜包終於完成了!

目前名牌南瓜包滿天飛,我也不免其俗的加入追求名牌的行列,但是喔!我這個名牌包絕對是超級限量

的,只限於有搶到老師打的少少材料包〈絕對5個手指頭數的出來〉,我可是在老師還沒決定好布之前就

先下手,訂了一大一小南瓜包,小的先出爐,大的也快完成了,是完全不同的配色喔!


側邊瞧瞧,很細緻又典雅。


表面這塊布真的超級無敵貴,是小關鈴子的布,質料真的很特殊,還好我是買材料包,不然真的要縮衣

節食了!


南瓜包的剩布剛好拿來做名牌眼鏡口金包,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作品,我也要冠上名牌過過癮,人家名

牌全球限量100件,我這個名牌組全球限量一件,硬是比名牌更名牌。哈哈!手做的就是名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